灣家人,此主我的英雄學院(MHA)
若是覺得眼熟,我就是之前:UINGU那個主發全職文人,不要懷疑就是我
文短沒重點(゚∀。)
主食:出勝,切爆,心尾,轟出,障瀨
不要在我這裡找轟勝,你找不到的

體溫【出勝】

#出勝

#OOC

#很短很短





  他常常在想一個人的溫度是怎麼樣的。粗糙的手掌傳遞來的37℃人體體溫,而血液、心臟甚至靈魂呢?


  猛然的睜開眼,爆豪眨了眨,轉過頭看著躺在旁邊的綠谷。

  啊做了夢。他想,然後看著那橫在自己身上的手臂。

  什麼時候比自己還要寬大有力了呢。

  十幾年以來甚至二十年,就是因為太過靠近而沒有察覺這些細微的事吧。

  爆豪小心翼翼的觸上綠谷手掌。相對小了些,沒什麼傷痕的手指摸過那佈滿傷疤、繭和手術痕跡的手。

  而這其中又有多少是自己無知輕狂留下的?爆豪從指縫扣住對方的手,然後暗暗的嘲笑自己如同少女般地心思。


  而我這如同贖罪般的感情,夾雜了龐大自尊的愛情,你又能感受多少的溫度呢?


=======

最近手感很差,拿舊的短打扛一扛

回家之後手感還沒回家,積了一堆TAG都沒寫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若葉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